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Sx你xJ】3P小段子,慎

思喵喵:

两人都心向S,算是个bg和sj的结合版吧_(:з」∠)_

婴儿车可能都算不上~纯属脑洞,不适请退出,概不负责

对不住良心所以不敢打小天使的tag和名字○| ̄|_

 【慎】【慎】【慎】


1.

一早醒来,你发现自己居然和sbr抱在了一起。

按理说无论前一天晚上三人翻云覆雨到什么程度,最终你还是会紧紧地抱着樱井翔不撒手。

床单好像换过了,你四处看了一眼,但是没见到樱井翔。

你慌忙地拍醒了sbr。

刚刚趴在你胸前的sbr睡得满是口水,抬起眼迷迷糊糊地看了下房间。

“sho桑呢......?”比起床气更重要的是人,sbr倒是没有发脾气。

“不见了啊......”你想去找衣服换上,“而且咱俩抱在一起是怎么回事啊”

就是啊,和这个“情敌”抱在一起算什么啊。

“等一下,”sbr一把拉住了你,眼睛提溜一转,好像想到了什么。“咱们试试他在哪儿好啦。”“嗯?”你还没反应过来,他便把你抱在怀里狠狠地吻了起来。

就在你以为sbr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的时候,他松开了你的嘴唇。

“嘘......你听......”sbr摆了个“安静”的手势,轻轻地拉着你下了床。

然后你听到了一个男人从门外传来的低沉的喘息声。

sbr毫不犹豫地把门打开了。眼前的一幕既在你的预料之中,但是有莫名地觉得好笑。

 

“樱井翔你他妈就这么恶趣味嘛!喜欢看两个受抱在一起还要自己......”

 

2.

自从上次的事情发生以后,你和sbr为了刺激樱井翔每天晚上睡觉前都抱在一起,无视他一样地啃着对方的嘴唇。

“喂,你们俩够了啊,”樱井翔一脸黑线地上床躺了下来,随手关上了灯。“明天还要早起呢,不要打扰我睡觉好不好......”

你和sbr的激吻还没有结束,或者说还不到结束的时候。舌头交缠在一起发出水声一阵阵地刺激着樱井翔。

“你们两个要是再这么欲求不满的话啊......”樱井翔坐了起来,“我来帮你们解决一下怎么样......”

 

黑暗中。

“卧槽你们两个混蛋居然早就扩张好了!”

 

3.

“sho桑说想试试裸体围裙,”sbr一边清洗蔬菜一边跟你说道。

“你的还是我的?”条件反射般的一句话直接出了口。在看到和你一起给那只晚回家的仓鼠准备晚饭的小厨神没说话,你马上应和道,“哦哦知道了。”

 

“我回来了——”樱井翔拉长了尾音,像往常一样期待两个人一起出现在他面前。“哎?都不在吗?”

走进厨房,看到你俩背靠背地被同一条围裙绑了起来,一起扭头对他说:“欢迎回家~”



(*/ω\*)

 




评论
热度(24)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