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脑洞】二宫さま不要我们了

antibiotic:


梗:#170715娇兰#
夜深了 连游戏宅男 二宫和也 都放下了手柄睡着了

"咔嗒 "
冰箱里的灯打开了 
“喂喂 我说 为什么二宫さま都不来享用我 我在冰箱里待了一天诶”汉堡肉表示委屈极了
“不知道啊 主人是不是不舒服啊 我已经被冷落了两天了 被讨厌了吗?”小笼包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嘿嘿嘿” 冰箱外传来嘲讽的笑声“二宫さま早就不喜欢你们了 二宫さま心中的NO.1现在是担担面啦” 一盒泡面在冰箱外幸灾乐祸 “失宠咯 ”
“对哦 二宫さま前几天已经在节目里宣布了 担担面现在才是皇后 最厉害的新宠 呜 好像要被抛弃了 ”小笼包和汉堡肉抱团痛哭



“但是 你一盒泡面骄傲个什么劲 二宫さま再怎么样也不会宠幸你的”小尖嗓的前任最爱们扯着嗓子吼道

评论
热度(4)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