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樱井翔x你】如果,这是乙女游戏(序章)

赤貝蕎麦定食:

脑洞来自某乙女游戏
只是…嗯…写写看 瞎扯淡 ooc
出场人物 樱井翔 影山 吉本荒野 栗原一止
--------------------------------------------
早晨
房间被阳光照的微亮,有些许的阳光从床帘缝间溜进了房间刚好照射在你脸上,太过光亮有些不适应的皱了皱眉,揉了揉眼睛想要翻身却发现被什么压住了

嗯??有人进我家了??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你瞬间醒了过来,快速的看了下四周并不是自己家而是从未看过的略微奢华的房间,自己正被一个男人大手抚着腰,而他在你身旁熟睡着,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意思

卧槽?自己陪睡了?

一瞬间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

自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怎么突然…突然陪睡了??

逃掉吧

虽然不知道身旁的人是谁,但感觉会是个大麻烦,你静悄悄的拿开他的手掀开被子,走之前还不忘在他手下放一个枕头让他抱着
你轻手轻脚的打开了门,轻手轻脚的关上,结果迎接你的是电视里才会出现的豪华的欧式长廊

哈??等等我没在做梦吧

心想着低头用力掐了把自己,传来的痛感是那么的真实,完全不是做梦啊!

"噗…咳…小姐早安"

正打算撒腿就跑的你突然听到了恭敬却又好像在憋笑的声音,一看是一身黑色燕尾服戴着细框眼镜的男人,一手附在胸前向你微微鞠躬

"啊…不…你…你认错人了…"

你摆了摆手告诉他你并不是什么小姐,正打算缓慢的溜走的时候,身后的门打开了,手腕被有力的大手握住

"你要去哪"

或许是那个人生气了,手上的力道非常的重,白皙的肌肤上出现了被他捏出的红痕,你疼的皱眉挣扎,没想到反倒被握的更紧

"嘶…疼…"

"吉本荒野,你怎么一大早就对宝贝那么暴力"

突然一个穿着西装的人过来打掉了吉本的手,有些心疼的看着发红的手腕,狠狠盯着那个叫做吉本的人

"樱井翔要你管啊,她答应了晚上陪我睡觉的"

"但是现在已经是早上了"

那个叫樱井的人伸手将你搂进怀里,一凑近便闻到了淡淡的清爽的香味,心跳开始加速了起来

诶?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摇摇头告诉自己不要沉迷于男色,要赶紧从这里跑出去,你环顾四周发现刚才那位执事已经不在了,他们俩也一直处于吵架的状态,你便挣脱了樱井的怀抱,往走廊的深处跑去
本以为能顺利的逃跑,结果迎面撞上了一个人,他手里的书也因为撞击掉落在了地上

"对…对不起…"

你吃痛的捂住额头蹲了下来,跟你撞在一块的人看你一脸痛苦的表情有些紧张的也跟着蹲了下来,拿开你的手仔细观察发红的额头

"没什么事,一会就好了"

他抬起手像是怕弄疼你一样温柔的揉了揉你的额头,他温柔的动作让你不自觉的抬起头看他
微微的自然卷显得有些呆,但遮盖不住他的温柔,他察觉到你的视线也看向你,四目相对让你不由得红了脸,他只是笑了笑伸手将你拉了起来

"睡衣都没换就跑了出来,吉本那个禽兽对你做了什么吗"

"喂!你才禽兽,是她自己跑出来的"

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樱井和吉本都追了上来,还有那神出鬼没的执事也出现在了面前

"小姐、樱井先生、吉本先生、栗原先生,现在可以去用早餐了"

啊…原来那个温柔的人叫栗原

就这样你跟着他们四个走到了餐厅

等等,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那个…我…我为什么会在这"

你看着他们很自然的就坐准备开始用餐,一脸疑惑的开口问道

"你居然不记得了?"

吉本吃了一大口的鸡蛋,嘴巴被塞的满满的,含糊中带着冷笑

"因为你要做我们其中一个人的妻子,在这里跟我们培养感情"

樱井慢慢的切开了一片培根,柔声跟你解释道

"为什么是我…"

"因为是命运吧"

栗原边看着手里书本边慢条斯理的说着

"那…你们就不能换一个人…"

说着你退到了门口,打算掐好时间逃跑

"不能哦小姐"

执事拉起你的手低头在你的手背上落下一个吻,抬眼看着你

"而且,进来之后就逃不出去了"

"如果您想要逃出去,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哦"

执事似笑非笑的说着,看你吓得倒吸了口气才牵起你的手带着你来到主人位坐下,帮你弄好餐巾,将精致的早餐放在你面前

"你只要在这里跟我们培养感情"

"最后选择一个人结婚就可以了"

"说的好像很简单的样子…我又不了解你们"

"那就从现在开始了解啊"

"反正你住在这里衣食无忧"

你看了眼眼前正在用餐的三个人还有身旁站着的执事

你无奈的砸了咂嘴,既然逃不出去只能乖乖的呆在这了…吗

那我,要选择跟谁培养感情呢

【TBC】

1 xx集团总裁樱井翔 宣传语(?)要为我生下继承人吗
2 xx学校教师吉本荒野 宣传语(?)老师能教♂你很多东西哦
3 xx医院医生栗原一止 宣传语(?)我会好好帮你治♂疗的
4 执事影山 宣传语(?)你敢逃跑试试看啊?

评论
热度(61)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