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腐游生物:

#純妄想
——————————————————

「咦⋯⋯你在做什麼!」

他緊抓著我的雙腳,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老師說,要將你的雙腳打開。」

「不⋯⋯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況且在 教室裡怎麼可以⋯⋯呀!」

他沒耐心讓我把話說完,便把我壓制在木製的學生桌上。

「那是『老師說』的,我必須遵從老師說的話才行啊。」

那不是他一派胡言,確實是老師要求他這麼做,我無法否認⋯⋯但再怎麼說,這裡可是教室啊!我無法在眾多同學面前做見不得人的事情!

「聽好了⋯⋯我真的沒有辦法⋯在許多人面前做如此⋯羞恥的事⋯⋯」我勉強用顫抖的雙唇擠出十幾個字。

「哦?所以你是說,在只有我們倆個人的地方,你就很可以?」

咦!?我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啊⋯⋯

——————————————————


看到數學題目,百百種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如果數學總是能那麼有趣就好啦(*´∀`*)

评论
热度(8)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