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山组 薛定谔的出租车

啊早:

*摸鱼,超短

*奇怪的脑洞


樱井翔上车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运营证上的证件照。

第二眼是司机本人。

 

“先生去哪儿。”

“麻烦去警局……哦不,工商局。”

 

司机先生被主播先生拖下了车。

“我要告他消费欺诈!他运营证上的照片和本人完全……”

“等一下,您上的是车还是人?”

 

′’

樱井翔上车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运营证上的证件照。

第二眼是司机本人。

 

“先生去哪儿。”

“麻烦去你家。”

 

NTV前台的工作人员目睹了他们当家主播从上车到被踹下车的全过程。

 

′′′

樱井翔上车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运营证上的证件照。

第二眼是司机本人。

 

“先生去哪儿。”

“你选吧,”樱井翔压低了声音靠近驾驶座,“你家,我家,还是酒店?”

“我的车可以随便上。”戴着白色手套的双手紧紧握着方向盘,看起来十分柔软的嘴唇吐出了生硬的语句。


“人不行。”

 

′′′′

樱井翔上车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运营证上的证件照。

第二眼是司机本人。

 

“……”

“……”

“……”

“你不问我去哪儿吗?”

 

司机笑了起来,侧过脸看了他一眼。打开车门时亮起的灯光已经熄灭。借着车外的光亮,樱井翔看到对方褪下了白手套,露出了漂亮的双手。

然后那双手抚上了他的大腿。

 

“就在车上不好吗?”


′′′′′ 

樱井翔上车的第一眼看到的是运营证上的证件照。

第二眼是司机本人。

 

“这张照片,放在运营执照上,有些可惜啊。”

“先生?”

“你听说过杰尼斯吗?”

 


评论
热度(48)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