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格子裏的亦軒:

一個山之日的翻譯(,,・ω・,,)


"大野智"的自我說明書

印象1【似乎會在房內裝飾畫】

相葉猜測:NO!從沒聽過他提過裝飾畫的事。房間似乎也很簡單、沒什麼物品。

松本猜測:NO!在我的認知中、Leader不會做這種時尚的事(笑)

二宮猜測:NO!他的房間應該沒有能裝飾很多畫的空間吧?如果有的話那就很羨慕了。

櫻井猜測:NO!智君常去的店裡已經有裝飾他的作品了,應該就不會在家裡裝飾了吧?

實際是…NO!

因為房間是睡覺用的。我不會把自己畫的畫拿來裝飾的喔。人型模型也完全不會拿出來擺的。我的作品啊、都放在別的地方了。雖說放在房間不是說會煞風景、我也沒那麼在乎房間內裝,但房間就是拿來睡覺用的(笑)。起床之後我大多都是在床上看釣魚節目喔(笑)


印象2【感覺是路痴】

相葉猜測:NO!沒那麼嚴重吧?不過他也不開車、也不會迷路吧(笑)

松本猜測:YES!在電視台時總是一副不知道該去哪好的樣子。會亂晃的樣子。

二宮猜測:NO!有正確無誤的來指定的集合地點,肯定不是路痴吧(笑)。

櫻井猜測:YES!因為他沒有駕照所以也不知道路的感覺。去釣魚的時候,似乎是讓朋友載他去的。

實際是…YES!

就算是迷路了我也喜歡(笑)

這個、還真的會猜中呢(笑)。以前曾經去過巨大迷宮,我迷路了好久一直出不來。平常也有過「絕對是這邊吧!」這樣的自信,但結果和終點是完全相反方向的事情(笑)。不過,我也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喔、因為會很有趣嘛。


印象3【在家也會配合著音樂跳舞】

相葉猜測:NO!無法想像在家跳舞的樣子(笑)。就是個會靜下來的樣子。

松本猜測:NO!完全沒有這種印象!Leader在家應該都不動的吧(笑)

二宮猜測:NO!肯定不會跳的(笑)。就算心情很好,也不會在家跳舞的。

櫻井猜測:NO!絕對不可能啊。他只動最小限度的動作而已,不可能耗費那麼多勞力的(笑)

實際是…NO!

我在家不聽音樂的喔。

我喜歡音樂,移動時也會在車上聽。但是、我不會在家聽音樂的喔。以前會放類似BGM,曾放外國音樂。還有,在家的時候是不會跳舞的(笑)。聽到喜歡的歌曲時、可能會稍微動動身體。但再怎麼說也不會跳起來的啊(笑)



"櫻井翔"的自我說明書

印象1【常被人談心】

相葉猜測:YES!直覺就是有。感覺和他討論的話,會給自己好好回應。

松本猜測:YES!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找他商量過,但對朋友來說應該是非常信賴他的。

二宮猜測:YES!他有很多朋友、也應該會接受別人談心吧。總覺得他就有那種會讓人談心的氣場。

大野猜測:YES!他交友關係很廣,感覺他會用自己的經驗和人談心商量。

實際是…YES!

能看到對方的本質很開心。

雖然這麼說,也是很偶爾而已啦。我們的年紀來說,有很多人生的轉折點的關係嘛。我雖然不是會跟人談心的類型,但有人來找我的話我也不會反感喔。我不會給對方明確的答案,而是會看他在煩惱什麼、以及他個性本質的決定。朋友願意展現這樣的一面給我我很開心喔。


印象2【似乎會把門把的生日記在手機裡】

相葉猜測:NO!不用特意去記起來也會記得吧。似乎也不會不小心忘記。

松本猜測:YES!在輸入資料時會直接輸進去的關係,應該會做的吧……

二宮猜測:NO!門把的生日應該會記得的吧。就連我、也都有記得的嘛(笑)。

大野猜測:NO!大家的生日早就記得了,不需要特地再用手機記起來的(笑)。

實際是…NO!

接下來生日的是NINO。要送什麼好呢…

我不會把門把的生日記進去的。因為早就記著了嘛。朋友的生日,則是會寫在手帳上。不過手帳每年都要重新寫上去,忘了寫就會忘記這點真的是難關(笑)。每年、都會送們把生日禮物喔。接下來是6月生的NINO。還有段時間,能慢慢考慮送什麼了。


印象3【喜歡浪漫的橋段】

相葉猜測:NO!他應該是個現實類型的人吧。給人不會去做沒必要的橋段的印象。

松本猜測:NO!因為他給人器用的感覺(笑),反而像對浪漫橋段不拿手。要做這些的話應該會很害羞吧。

二宮猜測:NO!肯定會很害羞、覺得麻煩就不做浪漫橋段!的感覺。

大野猜測:YES!他是很會注意到小細節的人,會不自覺就做出來的感覺……(笑)

實際是…NO!

想到會冷場我就打冷顫(笑)

我才不會去想那些呢(笑)。驚喜之類的話還行、浪漫的事很害羞的啊。若不是感覺相近的人的話似乎會冷場,光想就不行了(笑)。但我會想給對方他喜歡的事物喔。要說浪漫的事的話……能看得見夜景的餐廳嗎(笑)?




 --

原來在智君的眼中翔君是不經意浪漫的人啊...(意味深長的笑)

謝謝 @参天巨柱 柱老師的圖源啦!

就算是問現在的他們、感覺答案也不會變呢

评论
热度(93)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