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鹿先生。:

*今天刷微博看到的…笑死我了。
*脑子里突然就出现了这样非常强大的画面感。
*上课上疯了脑子里面都是些什么呀!!



『翔君!!好重快来帮我拽一下!!!应该是条大鱼!!』
『等下等下……!智君别松手!!我正好也有一个!!』

几经努力,突然跃出水面的身影随着水花的平息,呈现在两人面前。

可。


就尺寸到形状到样貌来说,

很明显,


不是鱼。




一个是跟渔夫先生个头一般的身形。
一个是跟渔夫先生的先生个头一般的身形。


一个戴着黑框眼镜。
呆呆的模样像极了赌气时的渔夫先生。

一个咧着夸张过头的笑容。
有些讨打的模样跟渔夫先生的先生相差无几。



两人对视了一眼,
还没缓过神就听着跟前的两个家伙一起开了口。

『爸爸。』
『爸爸!』




?!


从梦中惊醒的吉本荒野和榎本径双双蒙了神。



「阿径,我梦到我们见家长了。」

「…………………闭嘴。」

评论
热度(54)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