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吉本荒野x你】gift

石城太太:

再也不挑战了

——————————

gift [英]

n.礼物;天赋;赠品

vt.赋予;赠送



田子老师大概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温柔的笑容拯救了对人生充满迷惑的青春,温暖而有力的手臂将你从迷惘中拯救。


放学后的校舍后,低着头涨红了脸的你向老师递出了倾诉了心意的书信。


一定是天赐所以次日收到了回应。

禁忌的师生恋。



也是在正式交往后才发现了田子雄大的秘密,他不是一个人。或者说这个身体里还有一个人,吉本荒野。

明明是放学后两人温存的时光却突然插进来第三者,谈话明明正常进行中却突然在眨眼间变化了眼神和语调。

“哎~~他说的那个可爱的学生就是你呀~”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又撅着嘴露出从没有在田子老师脸上看过的可爱表情说着“他没有和你提起过我嘛?真是过分,明明共用着同一副身体呢,不过…我们还有的是相处的时间…”

不由分说的被揽进了怀里,大脑中还在处理着这不太寻常的信息量,耳边突然又响起了田子老师温柔的声线

“没事吧,他没吓着你吧?”

然后被温暖的手掌扶住肩膀的轻轻分开,“其实想再过阵子和你好好解释的,没想到被他先说破了。”


你垂下眼的摇了摇头,“没关系,只是还一下子没有理解是什么情况。”



吉本说的没错,你们的确还有很长的相处时间。

他总是在不恰当的时间突然出现,日久天长的你也可以立刻认出眼前的人到底是谁,这倒是让吉本有些失望。

“最近出来都不好玩了,你都认出我了。”

“拜托你以后不要在这种不恰当的时候出现了。”从已经被吉本占领的身体的怀中挣脱,背过手去扣上了身后内衣的扣子,在昏暗的光线中摸索着套着衣服。

“不要继续嘛?刚刚明明那么主动的引诱那个家伙。”

“可你不是他。”

“可我们明明就是一个人呀?”

“根本不一样。”



为了故意创造机会所以根本晚的回不了家,客厅里坐着的吉本并暂时也没有想把身体再还给田子老师的打算,一个劲的喊饿要吃饭。


田子老师好看的腹肌线条都要被这个混蛋吃到消失了。


“我要吃荞麦面!现在!”

“要吃自己做去。”

“你做的好吃。”

“你明明没有吃过。”

“那家伙有和我说过哦。”听到这句的你终于是放下明明已经刷新不出新内容的手机,朝那个身体靠近了一点距离。

“喂,田子老师,和你怎么说的?”

“大概就是你做的饭很好吃之类的,所以你快去做饭啦我好饿。”

“不去,我只会做给田子老师吃的,你快放他出来。”

“那我现在就去上吊,你别想再见到他了。”

……

“饭做好了,滚过来吃吧。”

“…嗯,的确很好吃。”



吉本出现的时间越来越频繁越来越久,甚至违背了当初约定的不在学校里出现的约定。

“还不是因为你太可爱了,每次看到你露出那样诱人的表情在怀里我就忍不住的想出来。即使在学校里也会忍不住的嘛?”搂住你的手臂施着力不让你挣脱。

“还不是因为每次在家你都要出来捣乱,不是和田子老师说好了不会在学校里出现的吗?”

“他还是什么都和你说。”

你拍落了吉本探进裙底的手,“不要闹了,这是在学校里。”

“刚刚明明一副主动的样子把那家伙拉进医务室呢,反正这会不会有人来的吧?”

“真的不要继续嘛?我可比那家伙的技术好。”


gift [德]

毒药


评论
热度(90)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