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校长的女人从不服输 bg 【鸣海校长x你】

盆栽精:

来了,鸣海校长的车

刺激不刺激我不知道,干是真干了。

艾特,点梗老婆 @是尼家小鲨鱼 

我这个大概是从吉本荒野进化来的校长了。




            



       你紧张的坐在电脑前查着录取信息,拇指放在嘴边咬着,身后的男人嗤笑一声“你把电脑盯烂了都不会有的。” “为什么!”你恶狠狠的看着身后穿着衬衣正在系领带的男人。“因为要一个小时以后才能有啊。”男人整理好了衣服笑着看着你,你皱着眉,拽了拽自己的衣服,不知道对方处于什么心理,居然把自己的衣服全扔洗衣机了,害的自己只能穿着他的衬衣了。


        你等的几乎快要睡着的时候,鸣海凉介才回家,手里拎着啤酒和一些零食递到你的面前然后从身后搂住了你蹭了蹭你的脸颊“我喝多了。”

“骗人,你没有。”你努力的清醒过来,拉开啤酒拉环喝了一口,恩,透心凉。


       “诶...我就是喝多了。”鸣海一只手解着领带,你打开录取信息,转身双手捧着他的脸“凉介,你看,我录取了。你输了。”   “诶,为什么输了。”骗人,明明他的眼睛还是那么亮,“我们打过赌的!你说我录取了就唔唔唔。”鸣海凉介吻住了你,打断了你之后的话,脱掉外套的他,解着衬衣的扣子,一只手摸上你的大腿向内侧滑去“好,我输了。罚你上我。”


             少女的初次是要给鸣海校长的!


      “今天就是报道的日子了。我不能陪你了,还有工作呢。”鸣海凉介吃掉手中最后一口面包片,擦了擦手走到了你的面前。


          “等下,我有不好的预感。”你双手推住鸣海凉介的胸膛禁止他再靠近你一点,他笑眯眯的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玩具“塞上它,我今天就不骚扰你。”就说预感不好了。


           你背对着他跪在椅子上,上半身趴在餐桌上,撅起了臀部,裙子被撩上去,安全裤被扒了下来,修长的手指戳了戳就将玩具塞了进去。自从第一次之后,你们总是三天两头做一次,早已习惯这样的进入了。


           “你不许打开它哦!不然咬你。”你呲着牙瞪着他,“咬就算了,口    交可以。”对方笑眯眯的拿起车钥匙离开了家。


           性格开朗的你很快就认识了几个同班同学,没多久老师就要集合去礼堂听校长讲话,你拉着那个女孩子急忙去站了队。


         “诶, 校长好帅啊!!!而且好香,恩不过,总觉得这个香味好熟悉。”女孩子兴奋的小声在你耳边说着,完全忘记了校长还在上面讲话,你按住她“小点声啦。他才不帅呢。”


            鸣海凉介讲着讲着话露出了笑容“看来大家对我看法挺多的?”放在桌子上的手放回了口袋里按下了开关,你一下子夹紧了双腿,捂住嘴差一点就叫出声,恶狠狠的看着台上的男人,对方依然带着公式化的笑容讲着学校的事情。


           身边的女孩子戳戳你“你不舒服吗?” “还好,没事。”你咬着牙说完了这句话。


          总算是捱到了讲话结束,鸣海校长穿过女孩子的人群回了办公室,发现你就坐在里面“你什么时候进来的。”  “刚,刚才偷偷溜进来的。”安全裤已经被你扔到了地上,坐在校长的椅子上,趴着桌子看着对方。


         “校长讲话你要认真听啊。”


       “就是,每天都要和校长恋爱。”鸣海凉介笑眯眯的看着你。


        作为校长的女人,你当然选择遵守校规了。


           

评论
热度(112)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