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山组/OS/榎吉】かぎ(R)

夜间飞行:

*山之日贺文,ooc,有车慎入,口那啥预警,注意避雷!

 

 

“放我出去!!”被锁在房间里的茂之拍着门大喊,“爸爸!妈妈!哥哥!救我!这个变态要杀了我!”

 

“别喊了,你喊破喉咙也没有用的。”第一天上任的家庭教师吉本荒野倚着高大又严丝合缝的金属密码门,邪笑着。

 

沼田一家人在门外急得团团转,茂之在屋里大喊大叫,与悠哉游哉甚至还喝起了茶的吉本荒野形成了鲜明对比。

 

茂之的哥哥慎一走到楼下去拨通了电话:

“喂?是安保公司吗?我需要人来开锁,金属门,密码锁,越快越好……”

 

二十分钟后,榎本径提着自己的小箱子不紧不慢地上了沼田家的二楼。

他坐在门前就开始进行开锁工作,而吉本在一旁饶有兴致地看着他,甚至还向沼田太太要了一盘水果。

 

沼田先生小声跟吉本搭话:“吉本老师,你看这……”

“让他开吧,一个小小安保公司职员,要知道这个门可是我花大价钱弄来的。”吉本荒野笑着大声说,一副成竹在胸的样子。

而那个穿着工作服戴着眼镜和耳机的年轻人似乎没有听到一样,继续着他的开锁工作。

 

 

十五分钟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沉重的金属大门被榎本径拉开,重见光明的茂之飞奔向了厕所。

沼田一家人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吉本的表情,吉本站起来,有些愤怒地看着这个破坏他计划的家伙。

 

“费用一共是一万元整,请问谁来付?”榎本径站起来,环视着屋里的几个人。

 

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吉本荒野。

吉本荒野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好啊,我来付。”

 

今天的家庭课业被迫提前结束,吉本心中郁卒,对破坏了他计划的这个榎本径近乎抱着怀恨在心的心情。

好好的一个年轻人,看起来帅气又人模狗样的,怎么就去开锁了呢。

 

吉本本就是个偏执的人,因而他跑到榎本今天衣服上写着的那个安保公司,准备找这个年轻人的麻烦,给自己找回点场子。

 

“榎本径在吗?”吉本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我,要,投,诉。”

“吉本先生有什么事不妨直接和我说,”榎本径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后,“乐意奉陪。”

 

榎本的同事平素和他也不算太熟,见两个人认识的样子,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各顾各的去了。

 

吉本没想到这个人记得自己的名字。

他刚想说点什么,榎本就对他说“等我一下,我换个衣服再走。”

坐在外面长椅上的吉本荒野觉得自己脑子真是秀逗了,明明是来兴师问罪的,现在却在这里等人?他又不是来约会的。

不过,那个年轻人的话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要遵从。

 

看他能玩出什么花样,自己一个大男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吉本想。

 

吉本陪榎本径吃了顿饭。

陪他去逛了便利店,眼睁睁地看着他把安全套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丢到购物筐里。

 

这个不爱说话的家伙居然有女朋友,真是令人惊奇。

想来也是,这人这副好看的皮囊,换下工作服,穿上好看的羊毛衫,戴着眼镜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肯定会有不谙世事的小女生被迷倒。

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小女生啊。

 

终于陪榎本径做完了一系列事情,甚至来到了榎本的满是锁的家。

“榎本径先生,我们现在可以谈谈你对我的赔偿问题了吧。”

“好,”榎本径松着自己的领带,然后引着吉本进内室,“这就赔偿你。”


评论
热度(79)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