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ARASHIx你】一些不会让你知道的事(年上组)

ciel:



↣“你”为心机girl设定【其实一点也不心机【想的永远和写出来的不一样系列


↣因为之前写过的女主太被动了所以想换个风格【失败了


↣末子组以后会补









◎ O

 

千思百想才决定这次学园祭中的个人活动就以捞金鱼为主题

 

原因嘛,当然是为了某个超级喜欢鱼的黑皮前辈

 

也许是因为都觉得捞金鱼太俗套,长长的两条路边的摊子居然只有你这一家捞金鱼,因此你这生意也还算不错,不断地将硬币扔到铁盒子里发出叮咣的声音,把网子递出再收回

 

可都快要结束了,你身边的温度和热度都渐渐散下去了,你的目标还是没有出现

 

真是,白为了他搞捞金鱼了,结果他连面都没露一下

 

你气急败坏地玩着网子

 

你这么想着,突然大野智从路的另一边跑过来,或许是因为跑地太剧烈,他的脸现在黑红黑红的

 

[我还以为赶不上了]他的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喘着气,因为你坐在小板凳上的缘故,视线刚好对着他的膝盖,大野的手看上去脏脏的,指甲缝间都是黑色的铅笔灰,但还是那么好看

 

接着他对准你对面的小板凳坐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几个硬币,然后他那修长好看到可以说是极品的手向你伸了出来

 

你接过硬币递给他一个网子,将硬币随手扔进铁盒子中

 

大野智的右手抖动着,手臂上的肌肉也以肉眼可见地轻微颤动,每次刚要捞上一条金鱼就因为手的晃动又逃入水中

 

你站了起来,坐到大野智的旁边,手握住他的右手,不断拉进你们之间的距离:[我来帮你吧,大野前辈]

 

做到了!终于做到了你预谋已久的事情——摸到大野智的手,看到大野智超近距离的侧脸,以及和大野智近的不能再近的距离

 

但你并没有好好享受这个福利,而是全意捞着水中的金鱼

 

反而是大野智fufufu的笑声让你想起旁边还有大野智的存在

 

[○○的手好小,好可爱]

 

他的话让你一惊,你转过头看他却刚好和他对上视线,他笑了几下,接着说

 

[我很喜欢]

 








◎ S

 

[我觉得,这样不可以]

 

在学生会快要敲定这次活动的安排时,你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就因为这次的安排是会长大人樱井翔一手操办的

 

[那你说,哪不可以?]樱井翔已经对你的“捣乱”见怪不怪,这也不是你第一次在会议快要结束的时候站出来说些什么了,当然结果都是给会长增加额外的工作量

 

你一遍遍地翻着表格,秉着鸡蛋里挑骨头的心思想着绝对不能放弃:[总之,就是行不通!]

 

[那个..○○..这次会长已经把你之前提出的错误全部都注意到了..应该没有问题了吧?]

 

[肯定还有的!我说,你们不要这么包庇他啊!]

 

你把除了樱井翔外所有的人都遣走,现在你翻着表格硬撑着,樱井翔坐在你对面看你硬撑着,一副饶有趣味的样子

 

其实这也不过是你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从打算进学生会到在学生会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

 

早就听闻这位会长大人软的一向不吃,于是你换了个策略,虽然不知道成不成功,但看上去你的强硬他倒是吃的很开心

 

不过这一次次的挑毛病还算成功,樱井翔都是对你言听计从,没想到你进学生会就是单纯的为了追一个人,却意外地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效率

 

这次估计是提高不了效率了,你挑不出任何毛病,反倒是把自己逼到了窘迫中

 

樱井翔站了起来,慢慢踱到你身后,双手撑在桌子上把你圈起来,伏在你耳边说:[还找的出毛病吗?]

 

[..找不出]

 

[你这样就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吧?根本就不是那么热爱工作]

 

[不、当然不是!你开什么玩笑]

 

[别装了,我早就看出来了。或许不光是我看出来了]

 

[..我]

 

[你是小学生吗?搞这种把戏]

 

[...]

 

[不过你成功了,而且,我不讨厌]

 








◎ A

 

播报下午有雨的天气预报,仅用一顿咖喱饭就贿赂好把你和相叶雅纪安排在一天值日的卫生委员,满五星的恋爱运势,还有是摩羯座的契合星座

 

一切准备就绪

 

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下课后你早早地回到教室准备做卫生,可等到人都走光了也不见相叶雅纪回来

 

你心不在焉地擦着黑板,想到相叶雅纪早就知道今天要和你一起做值日,是不是他一点也不期待,或者说一点也不想和自己一起做值日所以现在都没有出现

 

恋爱的女孩子,哦不,还没开始恋爱的女孩子总是会想这么多

 

你已经开始慢吞吞地收拾讲台了,相叶雅纪才喘着大气飞奔回来

 

[对不起..都是那群家伙、该死..]

 

[没事]你还是有些不满的,没有抬头看他,很冷淡的回了那么一句

 

[○○..生气了吗?]

 

[..没有]

 

突然手上的东西都被夺走,相叶雅纪按住你的肩膀让你坐到讲台边的椅子上

 

[剩下的我来就好]

 

这时雷声也不合时宜地响起

 

[遭了,可能是要下雨了]相叶雅纪一把把翻起椅子,[幸亏我带伞了,○○带了吗?]

 

[我..借给别人了。想起来天气预报说有雨,藤野说她没带伞,我就借给她了]

 

[真是,这样的话就不要帮助别人了啊]

 

[因为有相叶君在啊]

 

你说出这句话试探他,并没有得到他的什么回应,他只是继续做着手上的事

 

好像失败了..早知道就不要这么说了

 

为了早点结束这个尴尬的局面,你起身帮相叶雅纪做点什么

 

等到把卫生工具都摆好,你们走出了门

 

[可我的伞很小诶,两个人可能不会够用]相叶雅纪说出这句话是被讨厌了吧,是因为不想一起回去吧

 

[没关系..我会想办法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其实,两个人可以挤挤的]

 

你等着相叶雅纪撑开伞,那把伞的确很小,但你钻进伞里是还是刻意和他保持一点距离,以至于半边肩膀都被打湿了

 

这大概就是,欲擒故纵

 

相叶雅纪注意到时,大呼着让你再往里面靠一点,最后索性揽住你的肩膀往他身上凑

 

计划通!

 

你暗自狂喜,完全忽视了相叶雅纪手上越发增大的力度以及你离他胸膛越来越近的距离











我到底写的什么玩意..等我神志清醒了再看这个大概会羞耻致死

评论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