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里的扫图都是其他gn扫的图哦ouo
问原杂志请戳原po询问ouo
若原作者不希望转载请私信我删除qwq

【SK】Love so Sweet

好甜qwq甜到爆炸

四四:

 @艾酱 呀!说好的美食特辑!

我觉得我挑的这个时间还凑合吧。


——————————————————


华夫太太最近又忙着撮合人相亲。

前几天一个其貌不扬的牛角包来找她的时候,居然声称自己喜欢上了一只马卡龙,这在她这儿可算是大新闻了。

“那……你先登个记吧。”

等牛角包走了以后,华夫太太拿起登记表仔细研究,“哦……叫大野……”再看喜欢的对象那一栏里填的是「一只马卡龙,他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亮黄色。」

连名字都没有!她发誓以后再也不接这种莫名其妙的单了。

 

不过这难不倒远近闻名的华夫太太。而且经过她几天的调查研究,这附近黄色的马卡龙也只有一只。

可事情稍微有些难办。

这天她把牛角包大野叫来她家,和他语重心长的沟通了一番。

“我问你,你真心想追那孩子吗?”

牛角包大野点了点头。

真执着。华夫太太拍了把额头,“据我了解的情况看啊,追他真有点难度。一来喜欢他的可不少呢,像什么甜甜圈小姐啊,泡芙妹妹啊,喏,都是个顶个的美人。”

牛角包大野闻言低下头摸了摸自己黑黑的外皮。

“二来,他前几天还拒绝了刚留学回来的提拉米苏,原因是觉得人家不够有钱……”

牛角包大野的头更低了。

华夫太太有点不忍心,就安慰他,“干嘛非追他呢。我可是听说隔条街的小曲奇很喜欢你呢,你俩合适。”

牛角包大野才终于又把头抬起来,眼睛亮闪闪的,“可我就喜欢他。”

好吧好吧。华夫太太被打败了,“那过两天安排你俩见个面。”

“哦哦还有啊,那个孩子叫二宫。”

 

 

在一个晴朗的,透明的能看见空气浮动的日子里,牛角包大野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等着他心心念念的马卡龙。

他悄悄的抹了抹自己身上的褶皱,一抬头,远远地就看见一个亮黄的身影从开满了小花的花坛旁边,慢慢悠悠的踱着步子,背着手朝他这里走来。

呀,就是他了。他能听见自己擂鼓一样的心跳,那只马卡龙走得越近,就跳得越快。

 

马卡龙二宫磨蹭着走到长椅旁边,犹豫了一下,还是往长椅上坐下来。

牛角包大野往他那边稍稍挪了挪,和他打了个招呼,“哎,你好,我叫大野,我是个牛角包。”

谁看不出来你是个牛角包啊,而且,都快烤焦了。马卡龙二宫在心里吐槽了下,还是出于礼貌回应着,“你好,我叫二宫,是个……马卡龙。”说完他自己都要不好意思了。

牛角包大野显然很高兴,“那个,今天啊,其实我是想……”他的心跳这样快,这样迫切的让他不由自主一反常态的想要赶紧进入正题。

“我是想和你……”

“唔,实在对不起。”

马卡龙二宫打断了他。

“我也不知道华夫太太和我妈说了什么,一定要让我今天来这儿。”他抓了抓脑袋,“不过我现在,真的对恋爱没有兴趣。”

牛角包大野刚刚因为激动直起来的身子,又弯成了牛角。不过他想,人家才见他第一面,就想让人家跟他好,的确有些难。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他问他。

马卡龙二宫被问得一愣,拼命地想找点话来搪塞过去。突然,他想到了,“就,汉堡先生那样的。”

 

隔天华夫太太打电话给牛角包大野询问情况的时候,一下就能听出他语调里的低落。

“我就说那孩子不好追嘛。”

然而牛角包大野还是不愿意放弃。

“我问了他喜欢的类型……”

“他怎么说?”

“我觉得……他可能是喜欢有馅儿的。”

 

 

过了一个礼拜,马卡龙二宫又接到了牛角包大野的邀约。他本来实在不想去,可妈妈一直在他耳边唠叨,“华夫太太跟我说这孩子真是少有的又老实脾气又好的牛角包,你就去见见?”

他不得已的就又去了。

见到牛角包大野的时候却觉得跟之前见的那一面好像有一些不同,忍不住了还是问,“你……这是怎么了?”

牛角包大野羞涩的低了下头,“我给我自己灌了点儿巧克力酱。”

怪不得。

马卡龙二宫实在挡不住自己嫌弃的目光。

“你看起来,真的,更黑了。”

呜呜呜。牛角包大野在心里流下了两行滚烫的巧克力酱。

 

又过了一个礼拜。

马卡龙二宫收到了牛角包大野的短信。

「我给自己换了奶油。」

紧接着,一张照片就发过来。照片上牛角包大野指着自己的身体,笑的傻乎乎的。

「是不是看起来白了一些?」

马卡龙二宫翻了个白眼,给牛角包大野回复。

「可我讨厌奶油。」

 

后来牛角包大野每个礼拜都会换一种馅儿,然后拍下来照片发给马卡龙二宫,可马卡龙二宫好像都不是很满意。

「那,那你喜欢什么馅儿的,甜的?还是下次换咸的?」

什么馅儿?他隐约觉得他的重点有些偏差,不过还是好好的回复了。

「就像汉堡先生那样的。」

那边牛角包大野却没有再回复过来。马卡龙二宫止不住偷笑了笑,隔着屏幕他大约也能想象到那张张焦焦的,委屈的嘟着的脸,他惊讶的发现自己居然有点想捏上去。

 

 

后来的日子里牛角包大野都没有再联系过马卡龙二宫。

最初马卡龙二宫觉得没有什么,可是日子一天天过去,那边都没有半点动静,他也不好意思主动去问华夫太太,渐渐地就有点焦躁起来。

有一天他上街散心,有好几个牛角包从他身边路过。他有点气愤的想,下次如果他再问他喜欢什么馅儿,他一定会斩钉截铁的说芥末。

气鼓鼓的走着走着,突地瞥见了对街有一对身影,其中一个还莫名熟悉……哎!弯成那副德行,焦成那样的牛角包,还能有谁!他都看了几个礼拜的照片了,哪还能认错!

走在牛角包大野旁边的那个他也觉得眼熟,仔细认了认……可不就是住在一条街上的小曲奇么!

他拿起电话打给华夫太太,“您好,我是那个叫二宫的马卡龙,不好意思请问一下……哼那个死牛角包叫大野的,跟小曲奇是什么关系啊!”

他原本一副怒气冲冲的模样,可是过了不到一分钟就瘪了下来,显得有些萎靡。一阵风卷过了几片叶子在他身边打转,凄凉无比。

“哦……好的我知道了,谢谢您。”

他挂掉电话之后愣了一会儿神,接着摇摇头重新振作起来,打给他的好朋友——一根法棍。

“相叶氏,明天陪我逛街!”

 

 

第二天马卡龙二宫拉着法棍相叶在昨天遇见牛角包大野的地方蹲点。

法棍相叶一脸不解,“你不是说逛街么,拉着我在这儿做什么?”

马卡龙二宫比了一个“嘘”的手势,“你听我的就行了。”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远远地看见牛角包大野往这边走,马卡龙二宫兴奋地小声欢呼了一下,赶紧抓起法棍相叶从暗处迎面向牛角包大野走去。

 

法棍相叶本来就又高又帅,马卡龙二宫又是这附近长得最好看颜色最漂亮的马卡龙,走在一起的时候自然十分亮眼。

牛角包大野也自然一眼就看见他们了。

他怔了怔,然后迅速朝他们大步走过来,一把拽过马卡龙二宫,撒腿就跑。

留法棍相叶在喧嚣的烟尘里不知所措。

 

马卡龙二宫想他大概从来都没有跑得这么快过。如果不是那只牛角包拽着他的话。

风轰隆隆的从他身边滚过,他在风里能隐约闻到,从前面的牛角包大野身上飘过来的面包特有的香气。

心蓦地安定下来了,一肚子的气也被风刮走了。

 

 

跑着跑着,牛角包大野领着马卡龙二宫到了河堤边。

马卡龙二宫已经累得站不住了,索性就坐下来。可是牛角包大野不乐意轻易放过他,一把撑在他身后的草地上,身子压下去,几乎要压得他躺下来。

然后在他呼吸还没有匀称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说。

“我喜欢你。”

“我晓得法棍长得又高又挺拔,可我又黑又软……我喜欢你,想努力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你也能喜欢我了。”

越是深情的表白好像越能勾起马卡龙二宫心里星星点点的委屈。他把头偏到一边,不看他的眼睛。

“可是我不明白……”牛角包大野还没有说完,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不甘心。

“法棍他也没有馅儿啊!”

这哪儿跟哪儿啊!马卡龙二宫惊呆了。

“这跟馅儿有什么关系啊!”

牛角包大野被吼得楞,支支吾吾的,“你,你不是说你喜欢汉堡先生那样的么……”

“因为汉堡先生有汉堡肉啊……”马卡龙二宫烦躁的说,又突然想起来他跟小曲奇的那档子事儿,“那你跟小曲奇呢!”压下去的委屈又泛上来了,“我打电话问过华夫太太了,她说、她说小曲奇一直喜欢你呢!”

“你看见了?”

“看的不能更清楚了!”说着就推开牛角包大野想走掉,可谁知不小心绊到了自己,眼看着要摔在草地上。

牛角包大野眼疾手快的抱住他,垫在他身下。

马卡龙二宫避不及,压在牛角包大野身上,又在他脸上啃了一口,咬下来一小块儿面包。

 

其实挺好吃的。马卡龙二宫有一瞬间在想。下一秒,他感受到被压着的牛角包大野身上软软的触感,恩,也挺舒服的。

牛角包大野觉得右脸上有点疼,可是抱着马卡龙二宫,能闻见他身上甜甜的味道,又觉得很甜蜜。

“小曲奇早就不喜欢我了。她说原来喜欢我是因为好不容易找到了比她还黑的,可是后来枣糕先生给她表白了以后……”

“我其实是想去整容的。”他抱着他叹了口气,“恩……看看能不能整成汉堡先生的样子,小曲奇是女孩子,我以为她会懂一点,就让她陪我去了。”

“可是医生告诉我,我跟汉堡先生体型差距太大了。但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你想的话我就……”

 

马卡龙二宫心里一片混乱。他觉得自己的身体里好像被灌了巧克力酱、奶油、榛子酱、蜂蜜……

不晓得自己的脸现在是不是像涂了草莓果酱一样,他掩饰着害羞,“那你呢,喜欢我是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

牛角包大野轻咳了咳,“恩……也算。”

哦……马卡龙二宫心里听了之后有点高兴又有点失落。

“那天也在这个河堤,我在这儿钓鱼,你在不远处的草地上跟小手指饼玩儿投接球,然后球飞过来,你看着我说‘能不能把球扔过来?’”

“那时候我觉得你长得像一个太阳。”

“噗!”马卡龙二宫被逗笑了。牛角包大野放下心,接着说,“我把球扔回去之后,你笑着和我说谢谢,后来我就想、就想……”

他终究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笑的有些腼腆。

“我就想让你做我的小太阳。”

 

马卡龙二宫觉得自己的身体里又被加进了几大勺白糖。

“可是……”他突地又想到一种可能,“可是你看鸡蛋饼他也很像……”

“才不是。”他又抱紧了他一点。

“我喜欢的是甜甜的太阳,他浑身散着甜甜的阳光,就像你一样。”

 

“所以……答应我吧?”

牛角包大野把马卡龙二宫的头按在他柔软的胸膛上。空气此时仿佛凝固了下来,嵌进了河水的味道,风的味道,青草的味道。

良久,他才终于感觉到胸膛上害羞的马卡龙轻微的点头。

他摸了摸自己的右脸,“那你不要嫌弃我现在是个脸上有坑的牛角包了。”

马卡龙二宫还不愿意把头抬起来,在他胸口闷声说,“不对,你现在是有了小太阳的牛角包了。”

 

 

他闻着牛角包大野的盈在鼻尖满满的香甜气味,哎呀,这是爱情的味道。


Fin

——————————————————

这个再不甜我也没招了【呜

其实我觉得马卡龙二宫应该长得跟杀老师一样【闭嘴

哎呀,四月份要到了,祝福gn们新的一个月处处桃花开杏花开什么花都开,心想事成,哪儿哪儿都顺。

好想做一只没脾气的糯米团子嘤。

评论
热度(781)

© 岚_安筱熏 | Powered by LOFTER